~遠百購物去~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逛遠百~因 為是要買兒子的東西~所以就全家出門囉~今天也是發消費卷的日子~早上老大還要去禮服補習班上課~吃完早餐老公就先去領消費卷~我去洗頭~之後老公載我去兵仔市場買豬肉~因為我要醃鹹豬肉~而且還要等老大下課~所會場佈置以要充分的利用時間~買東西真的很過癮耶~雖然今天有領到消費卷~可我們卻沒有用消費卷血拼~雖說景氣不好~可逛百貨公司的人信用貸款潮也很多~不知道是不是消費卷真的有刺激到消費~還是因為過年到了~幫家裡的小孩添購新衣、新鞋~我們就是這樣~雖說買的過癮~婚禮顧問但心也很痛~畢竟錢難賺啊~最近真的花好多錢 喔~吃的用的哩哩摳摳的一堆~但沒有一樣是我的~當媽的好像都這樣勒~不管了~一定設計裝潢要找一天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~今天在遠百買了兒子的衣服、皮帶、手錶、回到家才想到鞋子忘了買~最近不知道怎麼稿的老是忘東九份民宿忘西~這個腦袋真是糟糕~過年到了又老了一歲~所以腦袋瓜子也不靈光了點~唉~真是這樣就糟糕囉~雖然我放假了不用上班~但卻比辦公室出租上班還要累~每天都有安排事情要做~還是上班好~有錢賺~家事又有人可以一起分擔~沒上班什麼都要自己來~唉~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買房子可以恢復正常營業~囉哩囉說了一大堆~有喜有悲~反正就是抒發自己的心情啦~嗯~晚安囉~
禮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87wsaq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