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拔辛苦囉 說真的啦.自從我生蛋蛋之後就沒上班囉.我家的蛋拔每天都準時上下班 有巢氏房屋 有時生病時.都沒請假耶.為了就是要賺錢養我和蛋蛋耶.很辛苦的 蛋拔算蠻有責任感的啦.生了土地買賣蛋之後.我又沒賺錢.省吃檢用 為了就是要給我和蛋買東西呀.自己有時想買衣服.都捨不得買 房屋買賣 看了.我也好捨不得喔.我想蛋拔可能覺得現在成家了.不可以亂花吧 說真的看著老公一膠原蛋白個人賺錢要養我們真的很辛苦.有時下班回來.我又叫他顧蛋 嘿嘿.我這個壞老婆.該打屁股喔.可是蛋拔也有酒店兼職幫我顧蛋吧.蛋拔也很疼蛋喔 說真的有時我還會抱怨咧.可是蛋拔都不會說什麼喔.就讓我唸呀.女人嗎.就是東森房屋愛唸呀 生了蛋之後.蛋拔也沒有叫我去上班.是我爸媽一直叫我去找工作的.他也是怕我累啦 售屋網 所以如果我去找工作.我還是會先問蛋拔的意見.蛋拔覺得可以我才去做的啦 沒辦法我就是蛋土地買賣拔心目中的小女人呀.因為蛋拔是大男人呀.所以我要聽蛋拔的喔 蛋拔呀.你老婆我沒上班之後.都是你在商務中心花錢的.謝謝你囉.為了這個家在付出喔 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有出頭天的時候喔.加油喔.我和蛋都酒店經紀愛你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87wsaq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