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不要是得腸病毒星期一我帶亞亞去做物理治療,那個發展中心最近一堆小孩得腸病毒,上週老師通知我們停網路行銷課一次,星期一上課時我才知道這週也有小孩得腸病毒,我只好帶亞亞不停的洗手及噴乾洗手,可是隔天勒勒、借貸亞亞兩個人都有感冒情形,我馬上帶去小兒科診所,醫生說目前看不出來是不是感染到腸病毒,看之後幾天有沒酒店工作有發燒的症狀及喉嚨破的症狀,就在今天凌晨勒勒在我房間睡,他一直用額頭碰我的手,我在睡夢中發現他的額住商房屋頭怎麼那麼燙,用耳溫槍一量38.3度,給他吃了醫生開的退燒藥,他出了一身汗,我以為他好多了,快中午我再長灘島量一次,溫度又上升了又是38度多,傍晚去給醫生看時是38.6度,我跟醫生說他一直用手摸喉嚨,而且胃口很差系統傢俱,醫生說還好喉嚨看起來只是腫,並沒有破,初步判斷應該不是腸病毒,不過還是要我回家注意情況。我剛剛在酒店打工想是不是先暫停亞亞物理治療的課,等他們疫情穩定後再去。這幾天我的鼻炎發作,不停的打噴嚏、流鼻涕,鼻租房子塞根本睡不好,還好下午醫生開給我噴鼻子的藥,噴了之後舒服多了,我想我今天應該可以睡的很好。
seo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87wsaq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